筱欣逸逸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cp众多 bgbl都有 磕的乱七八糟
男你/双花/all叶/楚路/楚夏
全职/恋与/龙族/王者










可我是废铁x

非典型搞笑向写手

【all叶】全联盟教你如何辨别叶家兄弟(上)

#这里过气写手小欣欣

#ooc渣文笔慎入

#边上网课边码字



“hello大家好!我是叶修直播间本周的主持人黄少天。那么直奔主题,相信大家一定都好奇如何来分辨叶秋和叶修。今天,就请他们亲自上镜,我们来看一看他们的区别!”

周泽楷看着屏幕中叶修笑得灿烂,对他挥手,脸泛红,嘴角不禁上扬。


自从叶修退役,就在b站上开了一个直播间,内容有关荣耀,比如比赛解说,新副本通关等等。

上周的直播,和黄少天打竞技场,叶修开了个剑客马甲,被对方险胜,这才有了今天彩蛋一般的直播。

黄少天还不怕死的连麦叶修做主持。

而视频镜头自然对准了叶家二人。屏幕中两人穿着一模一样的白色半袖,据说是为了节目效果。

评论区早就炸开了锅。


海无量:老叶,我怀疑这种具有老大爷气息的白半袖就是你的杰作吧!这和你弟弟的气质严重不符啊

真诚的眼睛:卧槽方锐大大不给叶神留面子的吗!

嗷叶真好恰:哈哈哈哈哈哈哈传说中爱之深责之切吧

路人甲乙丙丁:所以第一个区别就是气质不同吗


叶秋显然也看到评论区,忍不住笑了出来:“这可能是老大爷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吧。”


叶修与叶秋长的是没有什么区别,可弟弟毕竟是从小到大受过全套的教育,不像哥哥离家出走辍学,气质自然与叶修有所不同。

电脑前get到这一点的迷妹都快炸了,不停的给叶秋打call!


叶叶叶叶叶:弟弟好像比叶神帅一点哎!

一二一三八:真的哎!排楼上

包子入侵:你们瞎说什么玩意儿,明明是老大最帅了!


趁着评论区疯狂讨论叶家兄弟到底哪个更帅一点时,黄主持恰到好处地总结了一句:“所以第一个区别呢,就是他俩的气质吧。”


百花缭乱:准确来说是叶秋比较帅,气质比较好。


“张佳乐明天竞技场吧。”镜头前叶修看到这样评论,微微笑着,说。


再睡一夏:小心下不来床


叶秋脸上依旧是腹黑的微笑,只是伸手搂住叶修的腰:“对不起了,哥哥今晚是我的。”

“卧槽”所有观看直播的选手心头一惊,恨不得敲碎键盘。


大漠孤烟:很好

风城烟雨:老叶你保护好你弟弟吧,可能某个夜晚就被老韩毙了

石不转:我去睡觉了,叶秋再碰他的话第二天记得告诉我


“好的让我们欢送张新杰,”黄大主持又冒出来,“显而易见众所周知叶修这家伙气质猥琐,卑鄙没有下限,不像他弟弟那么温和谦逊。所以这个恶劣的家伙我替你们收留了,那个可爱的弟弟留给你们?反正长相差不多。”


王不留行:不要扯这些没用的,继续


“哦哦现在有请我们的特邀嘉宾来谈一谈和这俩兄弟相处的感受吧,来欢迎我们的苏妹子!”


———tbc

评论(13)
热度(2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欣逸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