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欣逸逸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cp众多 bgbl都有 磕的乱七八糟
男你/双花/all叶/楚路/楚夏
全职/恋与/龙族/王者










可我是废铁x

非典型搞笑向写手

【all叶】只有领队的亲亲才可以解救!(上)

大家好我是小欣❤️
除了老叶和沐沐都兽化向嗯
适当避雷x



#正文#

苏黎世。
某一天早上,叶修醒了过来。
和往常一样,他伸了伸懒腰,慢吞吞地坐起来。
唯一不同的就是——

“叶修,叶修!”门被一把推开,苏沐橙站在门口,甚至喘着气,“他们,他们变成猫了!”

“啥?”叶修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她便跑进来,一把拽住叶修向喻文州的房间跑去。

他在被苏沐橙拽着跑的路上思考了很多,比如今天是不是愚人节,这货在骗我。变成仓鼠比赛还怎么打,让我一人分饰十二个吗?!

但最严峻的问题还是,
我还穿着睡衣啊就把我拉出来!

但这些问题在进入房间那一刻都烟消云散了。

因为有十一只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猫咪坐在喻文州的床上,好像等待着叶修过来帮忙。

叶修相信苏沐橙没有骗他了,这十一只猫咪一眼就能看出是他们十一个,不像路边随便捡回来的小野猫。

至于为什么是十一个,因为楚云秀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神情还很悠闲的样子,看到苏沐橙把叶修带过来,开口说到:“叶修,他们包括我都变成猫了。但是我变回来了,因为我舔了沐沐的嘴唇一下。”

叶修想了想:“那为什么他们没有变回来?”

“因为一个人,只能救一只猫。”苏沐橙这时候说话了,用一种复杂的眼神,“所以你只能选择让他们其中一个变回来。”

床上的猫咪顿时沸腾了,一只粽毛猫霎时喵喵喵喵叫个不停。

叶修想,这一定就是黄少天变得了。

黄少猫一下跳下床,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叶修脚边,挠着裤腿。

“喵喵喵喵!喵喵!(叶修快弯腰抱我起来,然后让我舔你我要恢复啊!!!!!)”它不停挠着叶修,说着他听不懂的喵星语。可是,其他喵却可以听懂。

好在叶修也大致猜得出它的意思,无奈摊手说到:“我只能让一个人恢复啊,少天你起来,公平竞争。”

那一刻,所有猫好像都点了点头。

“喵喵喵喵!(喵的智障!!!)”黄少喵头也不回,跑回床上。

苏沐橙看得甚至想笑,好在旁观者清,她急忙出主意:“行了,既然只能恢复一个,你们比点什么?”

楚云秀接话:“比谁可爱吧,更能讨叶修欢心那种。”

叶修不说话,算是默许。然后他走向床边,坐到一个没有被猫占领的小床角。

“开始你们的表演。”

首先出场的是一只……
黄少喵。

然后一只小灰喵看不下去,轻轻“喵”了一声,走了上去,凑在黄少喵耳边说着什么,黄少喵一脸愤愤地回去了,还不住地念叨。

“喵喵喵喵喵!(队长你很棒说要给我吃秋葵!)”

那小灰喵就是喻队了。

喻队喵淡淡地走向叶修,然后直接趴在他的大腿上,满意地蹭了蹭,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随后盯着叶修。

(未完待续)
不行了今天编不下去了233333
明天再来x
顺便深夜嗯大概没有人😂😂

评论(14)
热度(156)

© 筱欣逸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