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欣逸逸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cp众多 bgbl都有 磕的乱七八糟
男你/双花/all叶/楚路/楚夏
全职/恋与/龙族/王者










可我是废铁x

非典型搞笑向写手

【全职众男神x你】来自男神们的令人心动的小纸条

#羞涩无比的众男神#
#这是一个网络笑话的梗#
#罗辑梗是那个笑话的原文x其他自创#

Ver.叶修

“我是坐你后排的叶修,

每天你上课晃来晃去,

我甚至看不见黑板。

所以,

坐我旁边吧。”

——《不是啊媳妇儿,我真(不)看不见》




Ver.喻文州

“你好,我是喻文州。

请稍微离你的同桌远一点,

因为你现在是我的人。”

——《虽然他只是给你讲题》



Ver.周泽楷

“我是小周……

一会儿下课时,

可不可以对我说,

‘小周,我也喜欢你’。”

——《因为上课前对她说她竟然不理我》
《差点紧张成黄少天》



Ver.黄少天

“那个,我是黄少天。

嗯……那个……

我我我我哦喜欢你!!!!”

——《吓得我紧张成周泽楷》



Ver.韩文清

“放学后,

操场小树林见,

不许拒绝。

——韩文清”

——《不不不我才不怕她不来》



Ver.王杰希

“小的眼睛看得是世界,

大的却用来看你,

猜猜我是谁?

对了,是你老公。”

——《她老脸一红》



Ver.包荣兴

“你好~我是包荣兴叫我包子就好。

如果我没记错,

你是叫:

包子的女人。

对吧!”

——《对的对的对的对的》



Ver.罗辑

“ABCBA,CBADD

大题填空等一会儿。”

——《她说她当时心里小鹿瞎撞》



PS梗来自网络,侵删。
写着数学卷子码完这个文hhhhhhh
嗯,这里小欣❤️

评论(22)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欣逸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