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欣逸逸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cp众多 bgbl都有 磕的乱七八糟
男你/双花/all叶/楚路/楚夏
全职/恋与/龙族/王者










可我是废铁x

非典型搞笑向写手

【全职众男神x你】女友是腐女怎么破!

#内含叶修 王杰希 喻文州 韩文清 张佳乐#

#过气写手小欣欣♥#

#自行避雷#





Ver.叶修

其实吧,

感觉她傻得可爱。

告白那天,

她竟然说:

“叶修... ...你竟然喜欢妹子!”

废话,

不然哥一直追你干嘛!

还有,

她吃all叶,

觉得我受,

所以总想在上面。

————《我是直的而且你也不可能攻了我啊小傻子》






Ver.王杰希

有时候,

把她带到微草,

训练时。

看到队员们对我言听计从,

尤其她发现,

小高看着我的眼神,

尊重的意味总比其他人重了一丝。

就露出一个会心笑容,

说:

“杰希,不打扰你们了。”


————《嗯,一定是不想打扰我们训练没有别的意思》





Ver.喻文州

队长和副队长一起商量比赛,

多正常的事情。

为什么她要说:

“州州,能不能稍微,和他不要靠那么近。”

————《黄少天:卧槽队长这不关我的事为什么你要让我加训?!!!!》







Ver.韩文清

呆在霸图的时间比较长,

于是有一天晚上她和我说:

“文清,能不能牺牲你陪张新杰的时间多陪陪我。”

————《确实,陪她的时间有点少》

《如果有一年我真的退役了,那我一刻也不离开她》









Ver.张佳乐

总是掰着手指头算:

“乐乐你认识孙哲平十年了,认识我才几年。”

这时候,

总是配上一副委屈的表情,

让人心软。

只好摸摸她的脑袋说:

“我和大孙的情感是友情。

你不一样,

是爱情。”

————《所以别再问我他和你掉进水里先救哪个了好吗,他会游泳的》

















评论(9)
热度(156)

© 筱欣逸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