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欣逸逸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cp众多 bgbl都有 磕的乱七八糟
男你/双花/all叶/楚路/楚夏
全职/恋与/龙族/王者










可我是废铁x

非典型搞笑向写手

【全职众男神x你】话说我男神好像是给怎么办

#这是一个披着BL皮的BG#
#含叶修 叶秋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 孙翔 张佳乐 孙哲平 韩文清 张新杰#

#保证BG#
#避雷#

Ver.叶修

——(伪双叶)
叶修有个弟弟,叫叶秋。

最近,叶秋来你们家玩。

但是,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今天中午你出去吃饭,

回来时叶秋给你开门:

“嫂子,哥哥他太累,睡着了。”

而且晚上你洗床单时,

发现了床单上的白色污渍……

——《不不媳妇儿你误会了!这个智障弟弟把牛奶洒了!》




Ver.喻文州

——(伪喻黄)

喻文州经常会回来很晚,

他说他在蓝雨俱乐部,

和他们副队商讨第二天的比赛。

不对,

哪来那么多比赛?

一天,你起了疑心。

给他打个电话:

“喂?文州,在哪儿呢?”

“嗯……在蓝雨”

电话里传来的不止喻文州的声音,好似还有轻微的喘息声。

“谁跟你在一起啊?”

“少天啊……”

你挂了电话,

黄少天,不是其他妹子,你放心了。

等等,

黄少天……?

——《少天让你不要出声,会吵到我媳妇儿》
《队长我真的胃疼啊!!》




Ver.周泽楷

——(伪周翔)

周泽楷不太爱说话,

只有对你还算热情。

可是,

今天到轮回,

发现他对那个黄毛小子,好像叫孙翔

话也不少啊!

然后孙翔把小周拖进宿舍,

接着,

传出这样的声音:

“队长你不要怂啊!干啊!”

“队长……来这边!”

“嘶……队长小心点,啊!”

“队长……”

——《我们只是玩盘农药,媳妇儿》




Ver.张佳乐

——(伪双花)

乐乐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叫孙哲平。

他们认识的时间比你都长。

渐渐地,

你和大孙也算熟悉,

对他也蛮有好感。

只是有一天,

乐乐夜不归宿,

第二天,

你听到乐乐和大孙通话,

电话里传来大孙的声音:

“张佳乐,没想到你嘴唇还挺软。”

——《卧槽媳妇儿昨天我拉他去给你买生日礼物,然后挑口红的时候他帮我抹了一下😳》


Ver.韩文清

——(伪韩张)

老韩每天上午都在霸图,

和他们副队健身。

你一直有点怕,

因为那个副队长得挺帅一脸禁欲,

每天穿这么少在老韩面前,

把他撩走怎么办!

有点不放心,

像测试一下。

于是你告诉张新杰,

让他搂住老韩照张相你看看,

他虽然很疑惑,但还是照做了。

所以,

相片里的韩文清脸色有一点点泛红,然后小韩文清似乎抬起头和你打招呼,张新杰搂着他的腰!!!

——《韩文清去卫生间了,嫂子我给你解释,首先这叫晨bo其次他可能是想到要给你看照片所以脸红》








PS哈哈哈哈哈保证是bg没有出轨设定什么的嗯
一连干了四个爽x
小卖部的催更也很爽x留下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再走!

我去农药了哈哈哈哈

评论(40)
热度(407)

© 筱欣逸逸 | Powered by LOFTER